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梗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梗概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費利斯·福克是英國上流社會中,一位頗有風度的紳士。但他性格十分古怪,不願與人交流,甚至因為水溫不合適開除了一名僕人。一天,一個名叫路路通的人,成為了他家的僕人,這是一個喜愛穩定生活的人。同一天,福克與。俱樂部的人打賭要在80天內環遊地球,輸了就要賠給他們兩萬英鎊,他們便出發了。他們想不到的是——身後有一個以為他們是竊賊的偵探——法克斯在跟蹤他們。

  他們首先到了印度,在印度,路路通因為冒犯神明,遭到了僧侶們的圍毆,好容易才逃跑。這被費克斯看到了,他慫恿僧侶把路路通告上了法庭,福克在交了一千英鎊保釋金后,才安然離開。他們還在印度搭救了一個名叫奧妲的寡婦,她本來是要被燒死來為她剛死的土王丈夫殉葬的,最後還是路路通化裝成了土王,才把她給救下來了。

  之後,福克一行人乘坐“仰光號”來到了香港。在香港費,克斯為了拖慢福克等人的腳步,把路路通帶到了一個大煙館里,告訴了他自己的身份,請他喝了白蘭地,抽大煙。路路通睡著了。

  福克他們一行人偶然在船上找到了失蹤多日的路路通,之後他們着乘坐這條船,去到了舊金山。而且費克斯還在舊金山被別人給打了。在經歷過這個小插曲后,他們又坐上了開往紐約的火車,還有一大堆的野牛從軌道上過去,讓他們不得不等了三個小時。就因為這,他們錯過了本應乘坐的船,只好租了另外的一條船。但這艘船在行駛到一半時,燃料突然不夠了,於是,福克買下了這艘船,燒了穿上的所有東西,總算到了飛利浦的碼頭。就在此時,他突然被捕了。一夜過後,福克被放了出來,因為警方認錯人了。當他快車趕回倫敦的時候,他已遲到了五分鐘。

  他沒有趕去俱樂部,而是讓路路通前去教堂請神父為他和奧妲舉行婚禮。此時,路路通突然告知福克他們還剩下十分鐘就要真的破產了,因為當他看到第80次日出后,會友們才只看到第79次日出.。之後,福克拿到了賭博贏的錢,還和奧妲結了婚,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梗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梗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