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步一個腳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步一個腳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的成長猶如在沙灘上行走,每前進一步,都會留下一個腳印。人生中的每一步,有時都至關重要。小時候的無知舉動,更能使自己明白許多道理。 

  小時候,我才3、4歲的時候,就喜歡跟我同年的鄰家妹妹一起光着腳丫子,在附近的一塊草地上跑來跑去,追逐嬉鬧。把一朵自己認為最好看的花別在頭上,滿世界地亂跑。大人們見了我們這幅模樣,都說:“小孩子真是無憂無慮,真自在,真快樂啊!”當時我聽了並不明白快樂時什麼,繼續玩遊戲。長大后,明白了快樂就在我們身邊。 

  上一年級的時候,家裡養了幾條小金魚,養在魚缸里。初夏的一天,我心血來潮,想給小金魚洗個澡。當我捉住小金魚時,就往小金魚身上擦了厚厚的一層香皂,然後用水沖了又沖,再用毛巾把金魚身上的水擦乾淨。我高興地把魚兒放入水中,心想,這回小魚應該可高興了。可是小金魚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,小金魚死了,當時我大哭了一場。長大后才明白魚兒身上的黏液能保護魚兒不受細菌的侵害,又能使皮膚具有一種正常的滲透能力。 

  小時候的天真與無知在長大后看來只是一種笑話,但是因為有了歷程和錯誤,才會從中吸取教訓,明白許多道理!

您正在瀏覽: 一步一個腳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步一個腳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