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黃果樹瀑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果樹瀑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7月18日,我和我媽媽去觀賞我國的第一大,也是亞洲最大的瀑布— —黃果樹大瀑布。 

  黃果樹大瀑布寬30公尺(夏季可達40公尺),落差66公尺,流量達每秒2,000多立方公尺。以水勢浩大著稱,也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。 

  我們沿着遊覽路線,在少許的樹蔭中慢慢走向瀑布,就在離瀑布還有100來米時,嘩嘩的水聲便灌入了我們的耳朵。“你知道嗎?黃果樹瀑布主瀑布頂部就寬達84米,落差有78米,最寬處大於100米,黃果樹瀑布是世界上唯一有水簾洞自然貫通,並且能從洞內外聽、觀、摸的瀑布······”媽媽邊走邊為我講解黃果樹瀑布的詳細資料,看來她這次是有備而來,我以後也要學學這個好習慣— —外出遊玩之前先看看旅遊景點的資料,以免像個傻呵呵的小孩一樣對於景區的信息是一問三不知。 

  嘩嘩的水聲越來越大,被它所激起的水霧少說有數十米高,場景蔚為壯觀。當我靠近它時,他撿起的水霧上我彷彿感到像走在綿綿細雨之間,水霧幾乎完全迷糊了我的眼鏡兒,而那燥熱的環境也好像消失了一般,真是無比清爽。真可謂是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 

  再往前望去,要進水簾洞的人真是人山人海,但為了能體驗一下能從洞內外聽、觀、摸的瀑布是什麼感覺,我也豁出去了。經過了幾十分鐘的排長隊等候,我終於進入了令我充滿無限遐想的水簾洞。 

  水簾洞內好似放了一台恆溫機,讓剛剛踏進洞內的我覺得涼爽異常,從右側的石壁缺口向外看去,果然看到了另一番情景:奔騰的流水在洞口兩旁的石壁上跳躍着,發出“嘩啦嘩啦”的響聲,伸手摸一摸,卻發現烈日下的瀑布仍然是那麼清涼,腳底的泉水漫過涼鞋,似乎能夠舒緩腳板的因長時間站立所造成的酸疼。 

  下午4點,為了能儘早的回到賓館,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黃果樹瀑布。

您正在瀏覽: 黃果樹瀑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