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黃果樹之約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果樹之約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黃果樹之約

  剛到貴陽,熱情好客的黃果樹瀑布便遞出了邀請函,邀我到他的家裡做客。我愉快地接受了邀請,來到了他的家中。

  首先迎接我的是嘩嘩的水聲。從進口到河邊,無不是那優美動聽的歌聲。這一群好客而又可愛的小精靈,縈繞在我的身邊,對我輕聲說著歡迎詞,那聲音如一位有着清柔嗓門的小女孩在朗讀一篇優美的詩歌,讓我如痴如醉,如痴如醉……

  陶醉中,不知不覺來到了河邊,一睹那歌聲的源頭——清澈的河流。她增大了音量,吟誦着一首首氣勢雄壯的詩篇。她的身體下,一塊塊岩石清晰可見。我走上前去,與她交流。我好奇地問她:“你的聲音怎麼那麼動聽?你的身體怎麼那麼清澈?你的……。”我一下子問出了好多問題,她卻歡笑着,唱着歌跑開了。

  一路上,我遇到了許多朋友。我分別和他們打招呼:你好,茂盛的大樹!你們撐起一把把巨傘,是要為我遮陽嗎?你好,調皮的野鴨!你們在水中舞蹈,是要進行一場表演嗎?你好,飛翔的小鳥!你不停地呼喚着我的名字,是想與我交朋友嗎?你好,長長的弔橋!你讓人們從你身上通過,你承受着痛苦,卻給人們帶去了便利。你好,寬闊的石板路!你靜靜地躺在地上,讓人們行走,但從無怨言。你好,吹動的風兒!你跑動着,給人們帶來無盡的涼爽,是多麼愜意。嗨,遊走的雲朵!你潔白的身影,在藍天中律動,是不是黃果樹瀑布的壯觀吸引了你,讓你流連忘返?我猜,一定是這樣。

  終於,我來到了黃果樹瀑布,見到了他的真面目。你高聳而又寬大的肩膀上,萬水齊下,如同被直角抬起的黃河一樣洶湧澎湃。你挺拔而健壯的身軀上隆起的肌肉,在水流的衝擊下激起千層水花。你騰起的水汽籠罩着百米之外的一切,所有東西都蒙上了面紗。許多蜻蜓在你騰起的水汽中捕食昆蟲。從天而降的水流衝擊着河水,發出巨大的聲響,如同你放出的十門禮炮。傾瀉的已不再是水,而是無數的炮彈。烈日的光芒照射在水汽上,形成一道道彩虹,猶如一架七彩橋樑,穿過你的身軀直接岩石。巨大的瀑布,造就了一切,造就了這壯觀的景色。

  我不住地往前走着。越往前,水流越顯得洶湧,激起的水花更加巨大,水流的轟鳴聲也更加令人恐怖,彷彿爆炸的不是炮彈,而是核彈!黃果樹瀑布以這種獨特的方式迎接着我,令人嘆為觀止!

  漸漸地,夕陽西下,我離開了黃果樹瀑布這個熱情而壯觀的好朋友,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和所認識的所有朋友。雖然我早已回到重慶,但我心繫貴陽,心繫黃果樹……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黃果樹之約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果樹之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