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青龍大瀑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青龍大瀑布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游青龍大瀑布 

  哈雷彗星著 

  早晨,陽光明媚,我們從賓館早早地出發,做旅遊車去觀武夷山的青龍大瀑布。 

  坐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,大家就來到了青龍山腳下。抬頭望,山相當的高,突兀森郁,很有氣勢。大人們說:來回要三個小時。天哪!三個小時!我可不想爬。趁他們去拿水喝的時間,我和幾個小朋友和一位叔叔來到河邊玩一玩。在堆滿石頭的河邊,有一些小草,河水清清的,還有小魚在游來游去。在正前方的一塊大石頭上,寫着“華東第一漂”的五個大字,因為水很急。石頭很多,所以稱作:“華東第一漂。”我們照了幾張相,上去了。 

  這時爸爸他們抬來了礦泉水,我們每人拿一瓶水,要開始上山了。又要上山?恭敬不如從命,還是上山吧!我們上了山,走在鵝卵石做的石階上,樹一個交叉,感到很舒服,陰陰森森的,在路上,還有很多稀少的樹種,有山杉子、油梅、深山含笑、馬尾松……有上千種,最奇特的是飛龍掌血了,這是藤類植物,藤上有一粒一粒的豆豆,如龍身上的鱗。在路上我們還看到“青晰望水”“石乳青岡”“亂石粼波”。“青晰望水”是一個石頭,很像一頭青晰,因為石頭上長着青色的草,所以叫青晰,它的頭朝着水的那一邊,就叫“青晰望水”。“ 石乳青岡”是一塊大石頭上,流下像牛乳一樣濃,是青的,所以叫“石乳青岡”;“亂石粼波”是很多各式各樣的石頭組成的,相當漂亮。 

  很快,我們就看到一處小瀑布,小瀑布的水有50米長,水流下來的響聲震耳欲聾,我們拖掉鞋子,到水裡玩,啊!水真冰,而且是清澈見底,我們在那拍了好幾張相。玩了一會兒,再往上走是用水泥砌的台階,左邊是護廊,右邊是空的,不小心有可能會摔下去,我們小心翼翼,走完這一段險路,又看見有一個弔橋,讓大家來到了原始地帶,兩邊是用鐵鏈護着,人走時會搖搖晃晃,很刺激。又走了一會兒到了大瀑布,大瀑布的水飛流直下,重重疊疊,讓人不禁想起李白的詩句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我們在大瀑布那取了點泉水,下了山。在下山的路上,有許多亭子,我們都在亭子里休息一下再走。沒幾下工夫,我們就下山了,每一個都汗流浹背。 

  青龍大瀑布太壯觀了,讓我彷彿回到了大自然,回到了大自然母親的懷抱,啊!大自然,你真奇妙!

您正在瀏覽: 游青龍大瀑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青龍大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