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青龍瀑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青龍瀑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七一前夕,爸爸單位組織一次外出旅遊活動,那天正好是個星期天,所以爸爸就帶我去游永泰青龍山,看青龍瀑布。

  那天陽光明媚,早上八點我們準時從街道辦事處出發,車上我們每個人分到一頂遮掩帽和一瓶礦泉水。路上導遊小姐向我們講解一些旅遊常識和景點基本情況,沒過多久,車窗外高樓大廈竟不翼而飛了,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山,層林疊翠,彷彿披着一層厚厚地大地毯。

  十點左右,我們就到達了風景區,景區門口人來人往,有幾個小販們見到我們下車,興奮地叫賣起來。我們排隊進入景區大門,隨着人流,順着石級,直奔青龍瀑布景點。導遊小姐告訴我們說:“不看青龍瀑布,枉到青龍山。”我聽完之後,心裡想:青龍瀑布一定很神奇吧!山路越來越陡,累得我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,為了能夠儘快看到瀑布的美景,我還是咬緊牙關,一步一步地往上爬。路上的美景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。

  來到青龍瀑布景點,首先看兩座雄偉的高山聳立在眼前,抬頭仰望,兩個山頭直衝雲霄,一到瀑布好像從天而降,不禁使我想起李白的詩句:“飛流直下三千盡,疑是銀河落就開。”還發出“轟隆隆”的響聲響徹雲霄。瀑布底下有個深水潭,深水潭的水真清呀,能看見潭底的沙石,深水潭的水真綠呀,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。水潭上有許多竹筏在來回穿梭着,人們坐着竹筏可以到對面的水簾洞去遊玩。我和爸爸也坐上竹筏,來到水簾洞,水簾洞上下着“毛毛雨”,許多遊客都打着傘進去,水簾洞很冷快,是個天然避暑的好地方。

  青龍瀑布真神奇呀,讓許多遊客留連忘返,我能到青龍瀑布一飽眼福,感到很自豪。

  拱辰中心小學五(1)班 鄭晶冰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游青龍瀑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青龍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