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-醫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-醫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,每個人生階段的理想也許會是不同的.但是有一個理想,一個信念對人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。

  在我還是很年幼的時候,我的人生理想就是每天都能夠睡懶覺,然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

  這個想法一直持續到小學時,那段時間無疑是比之前輕鬆的時間苦悶的多,而且又有為數眾多的測驗及相應的考試,所以當時所最為期待的無非是周末那閑憩的一段時間。

  知道上了中學,適應了規律的學習生活,這時才不致太過無聊了.在經常看望過醫院裡的奶奶之後,看到醫院裡醫生的盡職盡責.救死扶傷,那在病人痊癒后的驚喜與自豪,深深的吸引着我。

  所以,現在我的理想,就是一名為人民服務的醫生。

  我想起了醫院裡新來的實習醫護人員,他們的眼中總是有着近乎虔誠的期待而又愉悅的光芒。我想,也許在某一天後,我也會像他們一樣,以着那樣一個身份進入到哪個神聖的領地,我的眼中也會有着和她們一樣的神采,期待能讓世間多一個鮮活的生命。

  我一定會向著我的人生理想努力進發的!六年級:小童鞋445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-醫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-醫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