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奇怪的東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東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小白兔正在森林裡採花,小猴子急急忙忙地趕過來:“不好了!不好了!” 

 “什麼事讓你這麼一驚一乍?”小白兔看着大汗淋漓的小猴子,十分驚訝。“不好了!”小猴子氣喘吁吁,“不好了!森林裡來了個大怪物!”小白兔忙問:“怎麼回事?快帶我去看一看。” 

  小猴子一蹦一跳地把小白兔帶到一塊綴着鮮花的草地上,呵,一匹馬不像馬,長得古怪的傢伙映入小白兔紅通通的眸子里。驚奇,驚奇,真驚奇,小白兔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不行,我得找動物們來看一看。於是,小白兔以龍捲風一樣的速度找來了學識淵博的大象伯伯、見多識廣的獅子大王、兇猛的老虎……一起來看,可是它們見了這怪物,都把頭搖得像波浪鼓似的,誰也說不出個之所以然來。 

 這個怪物來臨的消息一下子在森林中炸開了鍋,大家一傳十,十傳百,所有的小動物都來一飽眼福,可是誰也說不出這是什麼。 

 為不摸清怪物的來歷,小白兔一連觀察了它好些個日子,最後發現它只是個叫聲奇怪,一生起氣來兩條後腿使勁向外蹬的傢伙,便叫來了森林之王——獅子來瞧一瞧。 

 獅子一看,便哈哈大笑起來:“原來是這麼回事,也沒啥了不起,倒不如讓我取了它的性命。”說完,獅子張開了血盆大口,不一會,獅子便三下五除二地把怪物的脖子咬斷了,津津有味地享用着它的美餐。 

 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,萬丈金光透過鬱鬱蔥蔥的樹葉,零零散散地灑在鑲綴着五彩斑瀾的花朵的草地上。森林裡的一切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,小鳥在枝頭展開歌喉,小白兔仍舊在草地上採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東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東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