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朋友,你還好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,你還好嗎?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朋友,你還好嗎? 

  今天,我又是看着她的背影默默的離去。儘管只是一個背影,但是它卻讓我的心是那樣的痛。 

  自從藝術節以後,我們兩人關係就有那麼好了。但是,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那快樂時光的一點一滴。現在的我只想回到過去,回到那個我們一起排練的日子。 

  我認識的那個她是多麼的天真、善良、可愛。我要感謝緣分讓我認識她,讓我認識這個朋友。我只希望現在的她能原諒我,哪怕我們兩個只能做普普通通的朋友。就算是這樣,我也心滿意足了。 我臉上的笑容大家能看到,可是我心中的痛誰又能感覺的到。失去她這個朋友是我一生的痛,可是我多麼想再像以前那樣與她一起笑,一起哭。可是…… 

  我現在在默默的回憶着,那段美好的回憶是那麼令人難忘。當她從我的身邊走過時,我多麼想叫住她。可是,我不敢。平常,我是一個膽子很大的人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她出現我的面前時我卻不敢面對。 

  我很想知道,現在的我們還算不算是朋友。如果算,那麼我只想對你說:“朋友,你還好嗎?”那個朋友就是她____王明潔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,你還好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,你還好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