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愛的故事》讀後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愛的故事》讀後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愛的故事》讀後感 

  張家港港區小學 五〈1〉班房妮 

  “1953年10月的一個暖和的星期天的早晨,大約五點鐘的時間,我的美女阿姨下床之後, 就從這個世界消失了。” 

  故事一開頭就直接發布了全書最高的懸念——美女阿姨從這個世界消失了! 

  最初,我和姬賽一樣好奇,面對母親突然失蹤的打擊和自身的缺陷,梧羅會變成什麽樣子呢?然而,出乎所有人的意料。他卻是一個聰明、堅強、熱情、勇敢、豁達,具有正義感的男孩子。面對種種不幸,他沒有一味的消極迴避,而是選擇了接受和面對,並不露任何痕迹地將內心的痛苦悄悄的掩蓋起來,只是在不經意當中淺淺流露。儘管知道希望渺茫,但他的內心依然相信母親並沒有真正離他而去,某一天,他也許會突然神奇的重新回到他身邊,或者用某種他們共同熟悉的方式來和他聯絡,給他講述那“兩個世界交會之處”的故事。這個信念給了梧羅莫大的勇氣。就算在課堂上,在眾目睽睽之下,被伯恩惡毒地語言刁難,他也能壓制住內心極度的痛苦和憤怒,借用一個妙趣橫生的故事——我的媽媽學會了隱身術,將這個刁難輕輕帶過。 

  然而當伯恩再次傷害姬賽時,一直克己守禮的梧羅,卻如同一頭爆發的怒獅,狠狠教訓了伯恩。 

  姬賽漂亮、任性,得到所有人的寵愛。因為無法承受和親眼目睹父親自殺的慘劇,他選擇了在生活中逃避,把真相藏起來,假裝它從來沒有發生過。然而,真相還是透過那反反覆復的惡夢提醒着她,折磨着她。 

  她和梧羅背負着不同的命運,卻承受着相同的命運。 

  她渴望被大家認可的是她的本身,而不是一頭徒有漂亮之名的頭髮。當他知道是父親執意讓她留的長發時,便把對父親的愛和恨轉移到了這看的見摸的着的東西上面,當真相再次被揪出來時,頭髮成了罪魁禍首。而梧羅的一句——“你只是受傷了”,讓姬賽徹底清醒。多年來的怨恨都只是因為自己受傷了。 

  最終,姬賽和梧羅都各自找到了那“兩各世界的交會之處”。陰影散去,一切都是嶄新的開始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愛的故事》讀後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愛的故事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