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姥爺過生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姥爺過生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大早晨起了個大早,跟着爸爸一起來上姥姥家來走親戚,因為今天是姥爺的生日。

  前幾天早已定好了蛋糕,特意在蛋糕上寫着,福如東海長流水,壽比南山不老松。希望我的姥爺能夠安康,長壽。又買了好多排骨,還有雞肉。今天估計又是豐富的一頓。

  快到中午了,拎着大蛋糕,還有好多吃的就開始向姥爺家出發了。一路上心情激動,帶着弟弟,弟弟嘟囔着說,姐姐我要給姥爺唱生日歌,還要吃大蛋糕,真是一隻小饞猴。

  到了姥爺家,還沒停好車,弟弟就先行沖了下去,大聲喊着,姥爺,姥姥,我們來了,姥姥,姥爺應聲而來,一把把弟弟抱進懷裡,高高興興的,我們隨後也走了進來。接着我們就開始忙着做中午飯,排骨熬上。炒雞肉我激動着說我來掌勺,剛倒上油,只聽到噼里啪啦的聲音,沒一會兒還冒出好多青煙來,我趕忙把肉連同花椒,還有其他佐料剛翻炒一下,肉就慢慢發白了,還有好多塊慢慢粘到了鍋上,這時聽到姥姥說添點熱水讓它慢慢煮會兒,過了十分鐘左右,就聞到香噴噴的雞肉充滿了整個廚房,同時排骨湯也快熬好了,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。

  到了晚上我們給姥爺辦了一個燭光晚餐,還把所有的燈都關掉,然後把生日蛋糕插上蠟燭,然後捧了出來,然後給弟弟給姥爺唱生日歌,姥爺許了願望並且吹了蠟燭,小饞猴弟弟,還沒等切蛋糕就用小手偷偷的挖一小塊放進嘴裡,奶油吃的滿嘴都是,像扎了鬍子的小貓。所有人都開心的笑了。

  多麼美好的一天,同時也希望以後每年我都能陪姥爺姥姥過生日!

您正在瀏覽: 姥爺過生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姥爺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