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值周心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周心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沒值周的時候,我就想值周應該很好玩,可以管別人,還可以在春遊的時侯把麓山的風采一展遊人。可事實證明,值周不光是好玩,還有那麼些累人。 

  鏡頭一 

  星期一一大早,我們便火燒屁股的從被子里彈起來,瞅瞅那窗外的天,才泛魚肚白,睡眠不足啊! 

  衝到食堂飽餐一頓,又馬上到紅樓去站我的第一崗。我學着以往站崗的學生,對碰到的每一個同學說“早上好”,每一個老師邊鞠躬邊說“老師好”。 

  唯一的感受是:肢體上的累成就了精神上的滿足。 

  鏡頭二 

  一天的崗站下來,終於只剩了最後一個崗。我集中最後一點精力全力以赴這每一聲問候。全英文的問候讓很多同學露出了可笑的表情:同學甲愣了一下,說:“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耶!”;同學乙樂不可支,笑得前仰後合,堵了半天,也憋出了一句:“Good evening!”; 

  同學丙滿臉嚴肅,道:“中國人說中文,丟洋文顯擺啊!”說罷自己又笑。弄的我們笑得欲蓋彌彰,哭笑不得。 

  鏡頭三 

  今天是我們初一年級去春遊,把我們樂得像中了百萬大獎。 

  浩浩蕩蕩的三十多輛車把我們送到了韶山毛澤東故居的銅像廣場,再那兒,我們全年級整和集合。作為值周班當仁不讓的得維持秩序,最後打掃衛生。 

  “鶯飛草長鳥鳴嚶,不誤春光畫境行。”雖然是邊工作邊欣賞風景,但每個人都是很開心的。“夭桃灼灼初經雨,翠竹叢叢巧列屏。”真的是遊山玩水、值周查紀兩不誤啊! 

  這一周的值勤讓我們明白了不少,長大了不少。因為以後看到問好的同學不會冷嘲熱諷,而會抱以一聲同樣善意的問侯或一個微笑;以後看到老師會習慣性的叫聲“老師好”;以後不會亂違紀去氣值周生了,因為值周生真的很辛苦。 

  同時也很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一個這樣好的鍛煉、實踐的平台,讓我們自覺的遵守校紀校規。 

  總之,正可謂:生活中的道理說是沒用的,只有自己去實踐,才會明白。這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值周心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周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