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表妹大戰保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表妹大戰保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表妹大戰保姆

  說起我家的表妹,你可不知道哇!她可是個厲害的角色!什麼“絕招”都有,“降龍十八掌”、“風神腿”、“天霜拳”……我時常成為她的手下敗將,沒辦法,只好俯首稱臣了(討好她唄!一塊糖准管用)。這不,她又和家裡的保姆“戰”上了。

  表妹很調皮,不肯吃飯,保姆怎麼喂她,她都始終不開“金口”,這下可把保姆惹極了,她嚇唬表妹說:“張琪,再不吃飯,我可把你扔到洗衣機去了。”表妹滿不在乎地說:“哼,每次都說把我扔到洗衣機去,但都是騙人,我才不信呢!”保姆更極了,假裝氣呼呼地說:“這次是真的拉,聽到沒,快吃飯!不然就……嘿嘿!”“我才不信,信你是小狗!”表妹說著,做了個鬼臉撒腿便跑出客廳,跑進了房間。我在一邊看着電視,一邊看着這場“戰鬥”的前奏,嘴裡不禁發出了笑聲,我知道馬上就有好戲看了。

  保姆在後邊追着表妹跑,由於實力的懸殊,表妹很快就被抓了回來,這也是理所應當的拉,表妹才七歲,要是連這小兔崽子都逮不住,那我們大家就不必稱“大人”了。

  表妹雖然被抓回來了,但還是“寧死不屈”。“‘大戰’開始了。”我想着。只見表妹搖身一變成了“戰士”,她掄起拳頭對着保姆就是一陣猛烈的“攻擊”,這自然是她的“天霜拳”拉,手打累了,還動用了腳,手腳並用,成了“風神腿與天霜拳”的超級絕招。保姆也不甘示弱,左推右擋,依依避開了表妹的“攻擊”,表妹見勢不妙,順手拿了雙筷子當武器,又發起了新一輪的“進攻”。她左刺,右刺,不停的刺。看來表妹拿它當劍了。保姆見狀,也拿出了,秘密武器??腳上的拖鞋,對着表妹就是一陣反擊,表妹眼看快招架不住了,連忙妥協,答應馬上吃飯,保姆看她“投降”了,也就同意不在“進攻”。但表妹趁保姆一不注意,又溜了,這下可真把保姆氣壞了,她拿起大衣架又向表妹“討伐”去了,看來表妹這次死定了……

  一大一小之間的“戰鬥”可被我都目睹了,看她們那打鬥的場面,真是把我笑死了,“哈哈哈哈”。

  看到沒,這就是我那人小鬼大,鬼靈精怪的表妹,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時常鬥不過她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表妹大戰保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表妹大戰保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