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電腦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電腦人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主人,起床了,起床了!”我睡眼朦朧地下了床,一看,原來是電腦人“迪克”叫醒了我。“早餐已經準備好了,您還有什麼吩咐?”“沒有了”我一看日曆,現在已經是2028年3月1日,轉眼二十年過去了。我的家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我們家最近新購來了一台電腦人,它有許多功能,它可以使我減輕許多負擔。“快點,主人!”“好,我馬上就去吃早餐!” 

  我來到廚房一看,哇!早餐可真豐盛呀。今天的早餐有可可蛋卷、智慧牛奶、營養小麵包、跳跳三明治等等。這些全都是“迪克”做的。它把電波和電源傳到廚房,連接所有廚房用品,只要一下指令,它們就會立刻把早餐準備好。 

  吃完早餐后,我感到十分無聊,於是命令“迪克”播放電影,“主人,請問您要看哪部電影?”“就看《哈利•波特》吧。”我對“迪克”說。於是,“迪克”將客廳這部分空間轉變成了電影廳,這讓我感到十分驚訝,這麼逼真的效果,使我彷彿身臨其境。原來,“迪克”用了虛擬現實技術,把我帶進了全息影像的空間。哇!真棒啊! 

  津津有味地看完這部電影后,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。我現在在醫院工作,每天都要照顧病人,好不容易今天放假了,但我還要複習那些醫學知識。“迪克”馬上幫我在電腦程序上打印了一份資料,讓我去複習。複習完后,它又幫我出了一份醫學試卷,好讓我鞏固知識。 

  到了下午,工作終於做完了。“主人,要不要放鬆一下,聽聽歌吧!”“迪克”對我說。“好呀!”“那您要聽哪一首歌呢?我這裡有一首最新版的,您要聽嗎?”“好,就聽那一首吧。”“迪克”用電腦磁波播放音樂,又在我的杯子里倒了一杯果汁,對我說:“請喝杯果汁吧!”又讓我坐在沙發上,用電磁環幫我仔仔細細地按摩起來。 

  夜深了,“迪克”又催我上床睡覺,美好的一天過去了,我又進入了夢鄉。 

  “叮叮叮……”鬧鐘響了,我猛地下了床,一怔,發現電腦人“迪克”不見了。唉,我原來是在做夢呀,如果現在有電腦人來為我們服務那就好了!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后發明一台電腦人,造福人類。想完,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電腦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電腦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