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學后的歌唱——頂嘴的代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頂嘴的代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頂嘴的代價 標籤:誠實的代價作文 愛的代價作文 成長的代價作文 放學後作文

蒼天啊,大地啊。今天下午,我們班歐陽老師在職小飯桌的時候,很是不高興。但最倒霉的是就坐在我身旁的胡然雪岩。他可被我們班歐陽老師狠狠的批了一頓。那時,歐陽老師就在我身旁,我緊緊地盯着他那雙沖滿了憤怒的眼睛,一句話都不敢說。聽到這裡,你可能有些糊塗。我說的是什麼啊。別急,聽我慢慢道來。 

今天中午,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,我們正在六年級三班看《逃出克隆島》說實話,這部影片拍得還真好。可是,胡然雪岩對這部片子很不感興趣。他倒是很有興趣的從那裡玩起了小汽車。我沒有被這部片子所吸引,而是和他一起玩起了小汽車。呵呵。突然,我的前面,找事大王就在那裡開始亂寫一氣。把胡然雪岩寫成了“糊燃薛研”這一件事情讓胡然雪岩知道了,他馬上把找事大王的瓶子還有數學大本全都弄到了地上。歐陽老師看見了,馬上走到我的身旁,衝著胡然雪岩大喊:“你幹嗎呢?你為什麼把她的作業弄到地上啊?”胡然雪岩說:“歐陽老師,他把我的名字都寫成這樣了,還罵我們。”顯然,胡然雪岩面對老師顯得底氣不足。而歐陽老師呢,一把抓起他的領子,使勁向後面的牆上扔去。用上了全身的力氣,大喊一聲:“他罵你就把他的作業全都弄到了地上!對嗎?”然後,歐陽老師生氣地回到了電腦前。再看看胡然雪岩,強忍着沒有讓眼淚掉出來。 

日行一善:教張守宸題 家長留言:無 謝謝:收到一個 三閑:無 

檢查一遍 

您正在瀏覽: 放學后的歌唱——頂嘴的代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頂嘴的代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