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唐山大地震》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唐山大地震》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《唐山大地震》觀后感

  “23秒、32年”我不由得想起。原本一切平靜、祥和的唐山經過了僅僅只有23秒的地震變成了一片廢墟。人們建造一座城市要幾十年才可建好,可是地震這個自然災害可以在幾十秒鐘將這一切毀滅,這是令人多麼恐懼和傷心的事呀!

  這篇電影主要講了在唐山正經歷一場大地震,而且就在23秒的一瞬間內房屋倒塌、大地裂縫、機毀人亡。地震過後,鮮血染紅了大地,各國家迅速前往唐山,飛機向下面拋食物,解放軍們將一箱箱水源送到了唐山……在電影里的主人公一家四口經過了地震后,從四口變成了三口。本是誤以為妹妹死了,可是32年後妹妹回到了老家中,一家三口又過上了幸福的日子。

  終於經過了整整32年的修建時光,32年前的廢墟已經在今天成為了美麗的鳳凰城!

  唐山人以及各國家解放軍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整個唐山,也用自己的雙手就回了32年前的唐山。

  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的,珍惜好每一分、每一秒。絕不讓時間白白浪費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唐山大地震》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唐山大地震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