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此不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此不同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都說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,名次不重要,重在參與。但是我們班的同學,似乎把比賽的名次看得比什麼都重要,為了它可以“不折手段”。 

  今天運動會的接力賽,我們和一班同樣沒進前三名,同樣掉了很多次棒,每個人同樣傷心,但是我們回到看台時候各班的表現卻完全不同。 

  “一班” 

  他們老師參加“親子”比賽去了,但他們全都坐在看台上。因為傷心,他們班的所有同學幾乎都哭紅了眼睛,眼淚不斷的往下掉。可是他們卻互相鼓勵着,互相激勵着,有的男生還拿紙巾給女生。儘管他們傷心,但愛(友愛)的溫暖卻包圍着他們,給予他們信心和力量。 

  “二班”(我班) 

  我們班的同學同樣後悔,覺得遺憾,因為咱班的速度畢竟是最快的,幾次掉棒都追回來了。但是我們這邊卻被咱班的男生的埋怨聲所覆蓋。“都是女生,給了她們棒不接好,真的是……沒面子啊。”幾個男生大聲嚷嚷着。“就是啊,那些個女生只知道哭,有什麼用!全是他們搞砸的。本來就能得第一,她們跑起來像烏龜一樣。”另外的男生聽到也參合進來。我實在聽不下去了,就出來說了幾句:“其實,大家都有責任嘛,也不能全怪我們女生啊。你們跑過來,根本不管我們女生方不方便接……再說,你們力氣那麼大,衝過來難免要掉棒。輸了就輸了,以後還有機會嘛。”誰知,一個男生,拿起他手中裝水的瓶子就向我扔來。還好我用手一擋,不然就正中腦袋。我的手紅了,那塊傷也許會成為我心中永遠的傷吧。我當時是很生氣的,恨不得用跆拳道功夫把那個男生碎屍萬段。但是一想,本來咱班就四分五裂了,何必再火上焦油呢?我忍了忍,也就過了。但是埋怨聲仍然不斷,哭聲也不斷。 

  我們兩個班的情形多麼的不同啊!我從一班,看到的是團結,互相關心。而在我們班,我看到的跟他們完全相反。我多麼希望咱班的同學能夠像一班那樣團結啊,可是那些男生真的是另我頭疼。輸了就過了,輸贏能比友情還重要? 

  如此不同,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如此相同啊?

您正在瀏覽: 如此不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此不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