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唐山大地震》有感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唐山大地震》有感_2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我看了電影《唐山大地震》:1976年7月28日,發生於中國唐山的里氏7。8級大地震,造成242769人死亡;本片根據溫州張翎的小說《餘震》改編,描述1976年唐山地震中,一位母親只能選擇救姐弟之一。母親最終選擇救了弟弟,但姐姐卻奇迹生還,后被解放軍收養,32年後家人意外重逢,心中的裂痕等待他們去修補的悲感情節,再一次勾起了當代人們對那一段慘痛災難的回憶!2010年7月12日,《唐山大地震》在河北省唐山市舉行全球首映式。

  我知道了,片中的姐姐和弟弟都被救了,一家人快快樂樂的、高高興興地、他們不忘恩情,又幫助別人救人,人民把它們做成知恩圖報的榜樣,讓他們的精神充滿每一個人的心中,讓我感動!

  六年級:常壯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唐山大地震》有感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唐山大地震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