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以後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以後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放學了我走出校門,我獨自在街頭流浪。抱着長尾的兔子和沒有耳朵的熊,如一個無依的幽靈,徒勞的尋找着記憶中殘存的熟悉光景。穿過旋轉的木馬和閃耀着霓虹燈的牆,我看見了黑色透明的漂亮櫥窗。曾經美麗的海港,現在玩偶的天堂。我又走在了回家的。路上金髮的娃娃倚靠在華麗的鋼琴旁,安靜笑容倒映在乾淨的玻璃上,一瞬間,琴聲開始流淌,驚飛了無數雪白的鴿子,在黎明前的廣場。

  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掉在巷口,我好奇的一看——是一條手鏈,上面的水晶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好看極了。心想這是誰的呢?剎那間一陣龍捲風把我捲入其中,我驚慌失措,暈了過去。

  醒來時,發現,一堆人坐在床上,他們吃驚的望着我說:盈兒!你終於醒了,我們以為你再也醒不來了呢!他們笑將滿臉喜悅的淚水抖在地上,抱住了我。我連忙問是怎麼會是個。他們說:“自從你生病以後就一直昏迷不醒,連躺了兩個星期……”他說完了以後,我仔細打量了這棟別墅:乳白色的牆壁上鑲嵌着茶色玻璃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着刺眼的金光,照明燈與我以前見過的有所不同,不需要點,是太陽能的,它浮在空中沒有開關,只要放出指令就會開啟。窗帘色彩非常奇特,是一種透明的“布”。它是新型的,在你拉上是它才會出現別具一格的顏色,更新奇的是,它會測出你的心情指數而變換窗帘的顏色來調節你的心情。床的形狀可愛極了,是漢堡包型,小巧玲瓏,可愛誘人,十分逼真。最獨特的是地磚,因為它是智能的,你喜歡那種圖案就可以自己選擇,踏上去還有優美動聽的音樂。

  第二天我才明白這個童話世界是20年後的世界,我是通過水晶手鏈來到這裡的,母親讓我穿上防衛衣之後去上學,乘這個機會我也參觀了一下這個童話世界,這裡到處是摩天大樓,太陽能車並不需要公路,而是在雲霧之間遨遊,雲朵觸手可及。

  來到學校,這裡很寬敞,環境也很優美,設施全面。讓我感興趣的是生物實驗室,這裡既可以欣賞到萬紫千紅的花朵,咦?這不是我在科幻片里的麻瓜么?好神奇,他可以使人死而復生!還有數不勝數的植物令我震撼。課堂上,老師給我們欣賞了許都動物的照片,,有大熊貓,長頸鹿,袋鼠,北極熊,企鵝等,同學們都發出驚嘆聲。可是我不禁失落,因為在20年後的今天,所有的動物都因為核污染而滅絕了,同學們只能在圖片中看到可愛動物無邪可愛的萌動的樣子。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我們的過錯,是我們使得這個年代的孩子們連親眼看到動物的資格都沒有……我好懊悔。

  眼淚漸漸模糊了視線,一滴眼淚濺在了水晶手鏈上,頓時銀光四射,我感覺天旋地轉。過了一會,朦朧中清脆的鳥兒聲打破了四周的局面,一陣桃花香撲鼻而來,明媚的陽光灑在臉上融化了我心中的惆悵,睜開雙眼,貪婪的深吸一口新鮮的空氣,看見同學們陸續的走出校門,巷口賣糖葫蘆的依舊叫賣。然後跑來一位熱心腸的阿姨扶我起來說:“姑娘,你沒事吧?”我高興的呼喊——我又回來了!

  新疆吐魯番市第七小學六年級:古麗再努爾 卡斯木

您正在瀏覽: 20年以後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