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一堂課  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一堂課   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趣的一堂課

  中山外國語四(2)班

  徐銘蔚

  今天,老師讓我們閉着眼睛畫畫。

  同學們都很吃驚。有的用手捂住嘴巴,有的直接楞住了,還有的在尖叫。我想,我平時畫畫不行,現在讓閉着眼睛畫畫,那畫出來的不比鬼還難看啊!老師說:“王羽生,你來畫!” 王羽生拿起筆,先畫了一個圓圈,他說:“我畫的這個是水池。”又畫兩條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。他又說:“我畫的這兩條是小魚。”噢!原來是魚呀!全場都哈哈大笑。然後又畫兩座好像是山的物體同學們開始在下面嘰嘰喳喳的討論。有的說:“這畫的是什麼呀!”有的哈哈大笑的說:“這畫的是山嗎?怎麼長在水裡的呀”還有的說:“石頭怎麼也長在了水裡?”在同學們的議論聲中他畫完了。他一看也哈哈大笑。他的聲音真是高達100分貝呀!老師又叫了李宇涵上來畫。李宇涵畫了一座又胖又大的山,又畫了一個湖,湖裡好像住着一條魚,又在天上畫了鳥兒。大家又被逗的哈哈大笑。李宇涵也迫不及待的拿掉了口罩,她一看也哈哈大笑了。接着,老師讓我們也畫了一張山水畫。我畫了一棵又矮又小的樹,又畫了跟冰川一樣的山,一個三角形的魚,一隻斷了翅膀的鳥兒。望着這洋相百出的畫我差點笑斷了氣。

 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課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一堂課  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一堂課  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