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找鑰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鑰匙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找鑰匙 

  記得那一天,我和爸爸,媽媽一起去江濱散步。我見了樓梯的圍欄可以讓我鑽來鑽去,於是我就不聽爸爸,媽媽勸告在圍欄鑽來鑽去,結果回來的時候我一摸口袋,發現裡面的鑰匙沒見了。我頓時緊張起來了,想:不好了這鑰匙沒了,家裡就不安全了,而且家裡的門鎖已經換了很多次,這一次可能要把整個門給換了,那可要上千元啊。爸爸批評了我一頓,就連忙帶我和媽媽出去尋找鑰匙。 

  我們按照回來的路重新走回去搜尋,我一路上瞪大了眼睛四處張望,把每一個角落都看遍了就是找不到鑰匙,這時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該怎麼辦啊,我想,可就是想不出辦法來,真是心急如焚啊。我們又到了大橋下,我又開始仔細而緊張的搜尋。 

  爸爸說:“最大的可能,在是你鑽來鑽去的鐵欄杆。”於是,我就連忙跑到那一個做工粗糙的欄杆底下,拿着手電筒,四處搜尋,突然,看見了一個閃着亮光的東西,我馬上走上前去,用手電筒一照,原來是一塊鐵片,讓我白高興一場,我又跑到樓梯上去尋找,突然,我想起了一個角落沒找,我迅速地跑下樓梯,又飛奔向了另一個沒有人行走的梯子的頂端,因為我起先有坐在上面的水管上休息,鑰匙有可能會掉在上面。所以我用手電筒照了照水管,以及周圍,可還是沒有找到鑰匙的蹤影。我們無論如何細心查找,也沒有鑰匙的下落,只好打道回府了。 

  在全家人十分失望之時,媽媽突然驚喜地叫道:“鑰匙在這。”大家把目光集中到光亮處的那串鑰匙。那串鑰匙似乎顯得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,因為我多麼擔心它不是我的。經過辨認的確是我的之後,我又開始琢磨:起先根本就沒有往這兒走過,怎麼會在這呢?也許是好心人撿到,擔心丟失的人找不到它,特意放到有亮光又顯眼的地方。頓時,我心中產生一股感激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鑰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鑰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