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找夏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夏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找夏天

 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五年級 姚勝傑

  夏天在哪裡?夏天無處不在,只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,夏天就會無處可藏。當你吃着香甜可口的水果,水果也許會告訴你答案;當你聽着昆蟲的叫聲,昆蟲可能會向你訴說;當你看着小朋友們的身影,你也許會找到夏天的蹤影。

  夏天,水果是必不可少的東西。西瓜地里,那圓圓胖胖的西瓜滿地都是,它們都曬着太陽,挺着將軍肚,等着農夫把它們送進城裡賣個好價錢!桃樹上,水蜜桃白裡透紅,似姑娘那嬌氣的臉掛滿了枝頭,一看就讓人垂涎三尺。池塘里,荷花在陽光的沐浴下綻開了自己那華麗的身姿,讓人聯想到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的優美詩句,而蓮藕呢,則像一個個調皮的胖娃娃,躲在荷葉下,躺在淤泥中,等着你去把他抱出來。

  夏天,動物們也精神抖擻地閃亮登場了。蟬在枝頭不停地鳴叫着,好似在沒完沒了地說“受不了了,受不了了!”。蜻蜓在空中飛舞,彷彿在向世人展示它美麗的姿勢,又好像在給蟬伴舞呢!蟈蟈也不甘示弱,它唱起短促有力的歌似乎在與蟬一決高下呢。這可真事一個昆蟲演唱會啊!

  夏天,小朋友們成為夏天的代言人。瞧!放暑假了,他們隨心所欲,快活極了:有的貓在家裡,吹着空調,喝着冷飲,玩着電腦;有的背着裝備正準備去游泳館游泳呢;有的小朋友不怕夏天的炎熱,在火辣辣的陽光下盡情地捉蜻蜓、抓知了呢。

  夏天在哪裡?我一下子全明白了:夏天就在繽紛的果園裡,就在昆蟲們歡樂的歌聲里,就在小朋友們愉快的心坎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夏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