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是花,愛就是花中的蜜。因為,有愛生活才會變得美好。愛就在我們身邊,愛有許多種,有在地震中,父母獻齣兒子,妻子獻出丈夫,有老師為了救學生,變成殘疾人或犧牲了。這些博大的愛、無私的愛一直在我們的身邊,感染着我們的心靈,讓我們的心靈變得美好。接下來,讓我們聽一個感天動地的故事吧!

  在中國經歷那次四川地震時,有許多人在街道上擺一個在桌子,讓人捐款。這時,一位白髮蒼蒼的乞討老爺爺,他拿着一個破碗,裡面裝着他乞討來零零散散的錢,當他知道四川地震了,馬上跑到銀行,可保安覺得他太髒了,怕引起混亂。因此保安不讓他進去,可乞討老爺爺不停地懇求他,讓他進去。保安依然耐心的勸他不要進去,儘管,乞討老爺爺發誓,不會引起混亂。一位年輕的保安聽不下去了,對乞討老爺爺說:“你這個叫花子,走不走?別以為我不敢打你!”說完,手摸了摸警棍。可乞討老爺的腳像是被釘子釘住了似的,寸步不離。原來,乞討老爺爺早已是王八吃了秤砣——鐵了心。終於,保安掘不過他,無奈地放他進去了。他忘記了勞累,開心地跑到櫃檯,換了一張百元大鈔。然後,他又跑到捐款處,投了進去。他笑了,笑得那樣甜。他滿心快樂地走了。

  愛可以創造奇迹,愛是無私的。現在,請你們行動起來,四川的人們需要你們愛的雙手!因為,有你門的愛,世界會變得更精彩,因為,有你們的愛,四川的人們不再哭泣,以為,有你們的愛,世界一定會因愛而變得更美好!

  橋頭鎮第四小學五年級 綦懿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