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知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己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從我很小的時候,就認識她了. 

  人們常說"朋友是自己選擇的",可我覺得自己無法選擇,一直在一起,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朋友,她小時侯很可愛,一頭柔順的長發,笑起來天真爛漫.我們手拉手一起回家的時候,總是一邊走一邊胡說八道.我記得有一天,她對我說,她的夢想是開議價糖果店和花店,要以我的名字為店名,還要和我一起開.我說:"才不要哩!我才不要開什麼破花店呢!不好玩,我的夢想才沒有那麼簡單!” 

  "那你有什麼夢想?”她還是那麼地天真.當是的我自豪地告訴她:"我的夢想是站在世界的頂鋒!”她聽了,又笑了起來:"小孩子的野心太大了不好喔!”可我並不是這樣認為. 

  我們不論從興趣還是性格,都是完全相反的.所以我們才會絕交.只為了一件小事,小得我都不記得了. 

  女生的友誼就如此的脆弱嗎?我其實早就不生她的氣了,早就原諒她了,可是我卻無法開口說一聲:"對不起!”所以一直等待,等待着她來找我,可是等到的卻是時間的流逝,然後我便與她絕交了. 

  十年的友誼,難道會就這樣動搖和決裂嗎?漸漸到,思念她的心一天天地大了起來.記得我一次生日,那一天下着大雨,可她還是趕來為我慶祝,我清清楚楚地記得,清清楚楚地看見,她全身濕淋淋的,只有給我的禮物是完好無缺的,看得出來,她是多麼用心地去保護這個禮物啊! 

  每一次吵架,總是她先讓步, 每一次,總是她遷就我, 每一次...... 

  我是那種要強的性格,即使我多麼地痛苦,即使我是多麼地內疚,我也不可能低下頭去道歉.我安慰自己,她肯定是非常討厭我了,絕對不會原諒我了...... 

  這一天,她來到我家,突然就哭了起來:"對不起,淑淑,是我不對,我們還是好朋友,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......”” 

  "不要哭了.我其實早就原諒你了!””我不緊不慢地說道. 

  我以前總是認為她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普通的朋友,一直認為沒有和我有共同語言的人,一直認為世上沒有人會理解我.卻沒有想到她會是我最知心的朋友. 

  那一次,我差點將一個人一生最寶貴的東西丟掉,我以後絕不會讓我與她之間的那份深情厚誼再次地破裂了.我會珍惜她與我的那份情誼,永遠,永遠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知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