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天地我做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天地我做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三月的一天,學校組織我們五年級去少年科技館,那裡邊玩邊學習一些知識。到了那裡,我們拿着一張表格以小組形態去學習。在那裡我參加了攀岩活動,製作蠟像,用橡皮泥捏圖像……….。

  但我最喜歡的是做香氣撲鼻的香囊。

  首先老師發了一個表格上面寫着一些香囊的用處,這讓我知道了香囊原來可以驅蚊,辟邪。看完以後,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個袋子袋子上的一面寫着平安,一面寫着一個福字。

  接着老師又我們撒了一勺粉聞起來特別香,我問老師這是什麼?她說這粉是用幾種草藥做成的。

  老師一邊說,一邊往我們手上塞一團棉花,叫我們把它用力往袋子里塞但不用塞滿,說著大伙兒都忙起來了。一會兒個個塞得都各不相同,有胖有瘦,有大有小。

  最後一步,也是最難得一步,那就是用一根短短的細繩,把一個鼓鼓的香囊紮起來。

  這對我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來說太難了。最後有幾個人還是老師來幫忙扎的。

  不用老師幫忙打結的同學要麼是死結,要麼扎完了過一會兒又散開來了。

  哎,做這種手藝活沒一點耐心和方法,根本就不可能完成,做好的香囊一開始聞一點也不香可過了一會兒,那種草藥的香讓人一天不聞就感覺全身不舒服。

  在這一次我的天地我做主的活動中我學習了很多本領,也讓我感受很深。

  六年級:凱撒大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天地我做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天地我做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