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廣場上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廣場上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助人為快樂之本, 助人為樂是一種美德,助人是人格升華的標誌。其實只要小小的一個動作,就可以幫助到別人。

  那天,我和媽媽去廣場玩。那裡的人好多啊,有的人在玩體育器材,有的人在與別人切磋籃球技術,還有的人騎着自行車繞着廣場兜風。而我,則和媽媽在打羽毛球。媽媽打的球又高又遠,我只好跑着去接球,媽媽打羽毛球的技術當然比我更勝一籌。就這樣玩了一個多小時,天快黑了,媽媽說要去超市買點東西,讓我在這裡等她。我只好聽媽媽的話,無聊的坐在旁邊,遠遠地看着其他人打籃球。

  這時,我聽到了斷斷續續的哭聲,是誰在哭啊?我東張西望,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哭。我慢慢地走了過去,蹲在他旁邊,小聲地問:“你怎麼啦?”他哭着回答道:“我的手,我的手流血了,嗚——嗚……”我輕輕地抓住他的手,看了看,說:“你的手正在流血,要不我幫你止血吧。”他點點頭。我從袋子里拿出一張紙巾,輕輕的幫他把那些小沙子抹去。我又把手伸進袋子里,想拿多一張紙巾,可是,我的手突然碰到了一張有一點硬的紙,我很疑惑,於是把它拿了出來。等我看清了才知道,原來那是一張創可貼!我又驚又喜,急忙把它拆開,小心翼翼的幫小男孩貼上。我拿出一張紙巾,遞給小男孩,說:“給,別哭了,已經幫你弄好了,快回家吧!”小男孩搓了搓眼睛,說:“謝謝姐姐!”“不用謝,快回家吧!”我笑着說道。小男孩慢慢地站起來,走回了家。這時,媽媽跑了過來,說:“走吧,回家吧!”我點點頭,就跟着媽媽回家了。

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,幫助他人,能讓自己變得高尚,文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廣場上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廣場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