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市長伯伯聊聊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市長伯伯聊聊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市長伯伯:

  您好!

  我是宜春市第三小學六年級的學生,今天我很想和您聊聊天,說說心裡話。現在,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,小轎車走進了千家萬戶,成了每個家庭主要的交通工具。鄉下進城的人也越來越多,所以宜春城區的交通秩序越來越混亂。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經常在一起“搶路”。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坐公交車,被堵在路上已是家常便飯,有幾次,因為堵車而遲到了,挨了不少批評,此時,我心裡可不是滋味了!再是,有些市民不遵守交通規則,騎着一輛摩托車、電動車,不管是紅燈還是綠燈,總是橫衝直撞,人車相撞的事情經常發生。有一次,我親眼目睹,一個人因為闖紅燈,給車撞了個四腳朝天。我想:如果不想辦法整治交通,提高人民素質,那將會給多少家庭帶來不幸啊!之後,我每次去上學,媽媽都會叮囑我要注意安全。

  還有,聽爺爺奶奶講過去,那時,我們宜春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。街道兩旁綠樹成蔭,天空是那麼的藍,水是那麼的清,到處呈現出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。而如今呢?隨着城市的建設和發展,人們為了建房、修路,一片片樹林被砍伐,一畝畝良田被毀滅,環境污染嚴重,空氣變得渾濁,天空也變得灰濛濛的,很少看見藍天白雲。公共衛生也很差,垃圾隨處可見。還有很多街道剛修好沒幾天,就坑坑窪窪,總是挖開,再補上,補了又挖。我看到這些心裡總是很納悶,為什麼會這樣呢?難道城市建設就不能有個長遠的規劃、長遠的打算嗎?

  針對以上幾種,我想對市長伯伯說,您能不能讓市政府好好監管有關部門,做好本職工作,維護好交通秩序,讓市民們出行安全。治理好環境衛生等,讓市民呼吸到新鮮空氣,讓我們有一個文明、美麗的家園。

 六年級:劉穎軒

您正在瀏覽: 和市長伯伯聊聊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市長伯伯聊聊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