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人生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,但是這些事情我們有些能記得住,有些卻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忘記了。那些記得住的事情,有的美好,有的卻恰恰相反,而我的腦中,則會選擇性記住一些讓我覺得十分美好的回憶。

  我記得自己小的時候,在上幼兒園的期間,每天去了學校,除了上一些很基礎的課程以外,都是在玩耍中度過的。我和小夥伴們在幼兒園的健身玩具上無憂無慮的玩耍,在老師的身後排成長長的隊伍,玩老鷹捉小雞,晚上回到家以後,可以在吃完晚飯以後,坐在電視機前面,看自己喜歡看的動畫片,不像現在這樣,有寫不完的作業要寫。

  這些屬於童年的無憂無慮的時光,已經到了尾聲,這些美好的回憶我一定會永遠記得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