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曾經,只是曾經而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,只是曾經而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不懂,明明我愛你愛得很深,付出的很多,到最後卻傷的我。 

我不懂,明明我已經很努力學習成為你喜歡女孩的類型,為何還要離開我。 

我不懂,曾經我們有多幸福,但轉眼形同陌路,是否是時間改變了我們? 

我不懂,既然分手時說不喜歡我,那為何還要接近我?是我太天真,陷入了你華麗的陷阱,還是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一點。 

明明很相愛,為何要分手? 

你說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,不離不棄。到最終還是你將這個美麗的謊言打碎。 

你走後,我繼續完美的演技,在別人面前裝出很開心很開心的樣子,把所有的往事埋藏於心底,偽裝依舊。 

你說過無論如何都要開心,不要讓別人干涉到我的心情。我努力學習着,終於,做到了,原來,這就是——偽裝。 

我不恨你,也不怨你。或許曾經怨恨過你,但是我知道,我沒有權利干涉你,我更沒有權利恨你。 

學習忘記一個“陌生人”,應該是很容易的。 

可是,你不是陌生人,你已經深深刻在我的心底,無法磨滅。 

或許若干年後。你已成家,沒準忘記了曾經有一個女孩多愛你。但,忘記就忘記吧,總比被人討厭好。 

知道嗎,在你說出分手后,我僅有的自尊使我裝出一副無所謂,轉身,落淚。 

或許我真的不適合你,我也不奢求什麼,只求你忘記我,找個好女孩,永遠幸福快樂…… 

那個人,我真的真的狠愛你,愛到無可自拔。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,只是曾經而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,只是曾經而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