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同學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同學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轉眼,2030年就到了。我也從一個任性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的青年。今天有同學會,我可不能去晚了。

  到了目的地,我一推門,發現同學們都到齊了。一個高大的男孩出現在我面前:“嗨,好久不見!”我有些不解,便拉過在一旁的張佳輝:“張佳輝,這是......”沒等我說完,張佳輝就大笑起來:“哈哈!夢媛你連他都不認識啦?他可是咱們班的‘書蟲’啊!哈哈......”原來是小孫(孫一銘)啊!20年前他比我還矮呢,現在他都快成巨人了,今非昔比啊!再看看我的同桌——陳磊,他如今一身豪華打扮,像一個白領。我猜得還不錯,陳磊是全球最有名的餐廳的白領。最後,我把目光移向了姜宇姝。她告訴我,她與李特、王冠和劉冠宇開了一家超大的舞蹈學院,在巴黎、紐約、渥太華等地有近570家分店!現在她們都成了億萬富翁了!

  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同學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同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