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。浸染。part3。樂園曲。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。浸染。part3。樂園曲。_1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。浸染。part3。樂園曲。 標籤:聖誕party作文 birthday作文 生日party作文 樂園作文

大量着通往前方的道路。只有旁邊的一小盞夜燈,熏染出夜晚鄉村的氣息,小蟲圍繞着燈泡扑打着翅膀飛舞着,我猜想,等到明天看到的就只是它們的身體了。 

  這次果然又來到了奇怪的地方。沒有辦法的啊,來到什麼地方都不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。我在這裡的時間將會是幾個小時或者是更長的時間,但是我很期待這短暫的時光。 

  抬頭看天。天色不是太晚,就像往常一樣。夢中來到的地方是時間段會是黃昏或者深夜。現在應該是夾在黃昏與深夜之間。 

  這裡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每在原地逗留一會兒就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天色在變暗。 

  變暗。變暗。燈光更加明亮起來。 

  走走看吧。這是一條泥土路,小路前方的風景看不清,兩邊凈是長滿枯草的乾裂的土地。 

  向前走。因為沒有別的方向了,潛意識地向前走。 

  走着走着,發現自己可以沒有燈光地前進了。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,就像隨身攜帶着光芒,不必擔心黑暗,因為自己就是耀眼的光芒,從未擔心過自己前方有什麼。 

  逐漸映入眼帘的是陳舊的敞開着的大門,反應過來這裡是今夜的舞台。 

  有過很多地方作為舞台。城堡,商店街,古鎮。但是,這裡是第一次。 

  樂園。 

  夢幻的名字。樂園。 

  前面不帶“游”字的“樂園”。 

  樂園恭候着我,大方地敞開着大門。 

  忘記了,多久。自己都沒有來過這樣的地方了。 

  樂園是嚮往的地方。 

  慣性思維向前走去。樂園的面積至今還可以回憶起來,但是具體的一些地方卻沒有辦法記得 

了。 

  沒有辦法再運作的摩天輪是夢境中重要的一部分。即使有足夠的電源,也沒有辦法動了。它是真的沒有辦法再運作了。就像一個重病纏身的少女,拚命地咳嗽着,好不容易平靜了自己的呼吸,可是卻沒有辦法移動。撫摸着生鏽的巨大摩天輪,浮現出這樣的場景,摩天輪在瘋狂地旋轉着,像一個被按下開關的電風扇。 

  巨型摩天輪的旁邊就是一排彩色油漆的小房子,大部分油漆已經因年代的久遠而脫落,只能 

勉強判斷出原來的顏色。 

  小房子按次序錯落有致地排列着。紅色。橙色。黃色。綠色。…… 

  走到顏色是“青”的房子前,發現其實這座房子的門是開的。也許是月不夠明朗,大概是自身的光芒不夠亮,輕搖着頭,沒有推開門進去。誰知道裡面有什麼呢? 

  摩天輪的另外一邊是旋轉木馬。 

  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旋轉木馬。 

  圓形的轉盤上沒有電動木馬,取而代之的則是四周一只又一隻的花瓶。 

  轉盤的中心也有一隻精雕細琢的花瓶。 

  這裡不會有人通電的。大膽地爬上了轉盤,然後繞過旁邊的幾隻花瓶,走到了轉盤的中央。 

  藉著微弱的月光,才得以看清上面的花紋。上面刻着整齊的小字。 

  呃。 

  毫無徵兆的。整個轉盤開始旋轉。是誰。 

  在眼前飛快飄過的是透明的影子,隨後梨花的花瓣開始從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,有些落在了轉盤上,觸碰到了轉盤,再次飛了起來,形成了一派奇幻的景象。 

  剛才的影子。就像。 

  花妖。 

  多麼奇怪的詞語。 

  妖精只是一瞬間出現,就像有什麼念頭一瞬間閃過腦海之後馬上又打消了。 

  轉盤旋轉着旋轉着。看見了不可能會看見的詭異景象。有人,拿着刀具。緩緩向我走來。 

  心裡想到,一切趕快結束吧。 

  轉盤的速度緩緩地慢了下來,此時梨花的花瓣已經全都落到地上了。 

  轉盤停下來。那些花瓣全部都消失了,什麼都沒有了。 

  方才注意到樂園的燈都亮了起來。摩天輪就像時鐘的秒針在走一樣,一格一格,移動地緩慢至極。彩色的小屋屋頂上的霓虹燈發亮了。 

  摩天輪對面就是一條很寬的河,河水不怎麼湍急,河的最前和最後端搭起了兩座拱橋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樂園裡已經充滿了人。 

  那些真的是人嗎。懷疑的態度。 

  那些“人”的臉看不清,還是他們根本就沒有臉。 

  摩天輪前憑空多出了一家紀念品商店。 

  商店裡人流如潮,擠得我喘不過氣來。 

  貨架高的看不到頂,每一個都放着五彩斑斕的盒子,但是不清楚裡面到底裝了什麼。 

  觸碰到貨架的一瞬間。夢醒了。 

  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。貨架消失了。商店消失了。摩天輪消失了。河消失了。小屋消失了。旋轉木馬消失了。花妖消失了。樂園消失了。 

  只剩下我在孤獨的夜中貪婪地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。 

  潘多拉的樂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。浸染。part3。樂園曲。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。浸染。part3。樂園曲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