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冒險樂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冒險樂園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首先,我走入了極似於鬼屋的冒險樂園,那兒陰森森的,真不愧是世界舉世聞名的冒險樂園啊!我正感嘆着,突然,聽到一聲慘叫,之後從我面前漂浮來了一位披頭散髮、身穿白衣、到處是血的白衣女人,讓你覺得前方有十分恐怖的事物,但是我一但踏進了冒險樂園便不能出去!我便膽怯的繼續前行,走近一看,裡面並沒有什麼,只有幾個身穿黑衣的人!他們會幹嗎呢?會不會傷害我?我越來越恐懼了!可是這時有一位向我走了過來,慢條斯理的說:“HI,歡迎你進入第一關!這一關名叫大冒險,遊戲規則十分簡單!就是我與你包剪錘,如果我輸了你將直接進入第二關。如果你輸了,你將完成一件我指使的事情,那麼只要你沒完成,將一直等到你完成才可以進入第二關!” 

  唉!上天、阿門保佑啊!這些全是高手!但願能平安的度過第一關呀!緊張的時刻馬上就要到了!1、2、3開始!媽媽呀!阿門呀!快來救救我!我竟以錘輸給了他的布!下面我將幫他完成一件事,吶,這人還不錯,讓我幫他迎接下一位挑戰者,好啊!不過一會兒就來了一個人,而且這個人還是我的朋友琳菲!唉!這次我有伴了!而且我這次故意輸了,讓她可以和我共同前行! 

  走進了第二關的樂園,似乎覺得有人掐你脖子,十分難受!而且眼前到處鮮血淋淋!好啦!終於到了第二關的闖關地區,發現只有兩台機器!那麼機器該如何使用呢?我問琳菲,可琳菲卻說:“關他三七二十一,直接從出口出去算了!”我一聽,馬上告戒她這樣會變成第一關的白衣女人!她一聽害怕了!於是我們一同走到機器旁,便聽機子說:“你好!請問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!而且這還可以讓你和他們對話!”好啊!我 向來主張誠實,於是我通往了第三關,可是可憐的琳菲沒有過!BYBY琳菲! 

  不錯,我又平安的到達了第三關,而這一關是一片野人天敵,必須讓你體驗兩天野人生活!換上野人的服裝,十分不自在,唉!這時,幾位野人朋友走過來了,開始說這裡的遊戲規則,那麼遊戲規則便是:當來一個人,便要恐嚇一下!這樣才有冒險的特徵!而且,必須完完整整的過野人生活,還不允許吃從外區帶來的東西,要讓你真正得體驗野人生活!如果你沒有完成,你將重新開始!那個、那個小姐,如果你在想,你就要重新開始了! 

  耶!我的適應能力很強!很快闖過第三關!來到了海的那邊!如果你問我還打算去嗎,我會毫不猶豫的說一定要去!

您正在瀏覽: 冒險樂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冒險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