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法雪公主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雪公主(1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兒:奇異國公主 

  達夢斯:雪兒的前生 

  凱達斯:雪兒的精靈 

  米萊恩:黑暗魔王 

  米萊哆:黑暗公主(魔王女兒) 

  啦啦:光明女神 

  在我們那無邊無際的宇宙中,有一顆最耀眼的星球,叫:巴巴斯星球,那裡生長着許多可愛的生靈,他們都會說話。並且,這個星球的統治者是一位賢德的國王,他有一個美麗又聰明的女兒:雪兒。 

  等到雪兒12歲的時候,國王把她交給了助手萊恩學魔法,由於這位公主實在太聰明,所以不到幾年就把一些基礎魔法給學會了,在皇宮幸福地生活。 

  可惜,過了快樂的時光就接着過危險的時刻。黑暗魔王向奇異國發起了進攻,國王在慌忙之下,把雪兒交給了斯達隊長,讓他帶着雪兒去學更好的魔法,打敗黑暗魔王。 

  過了幾年,斯達隊長死了,只剩下雪兒一個人孤零零的。雪兒不禁想起被黑暗魔王囚禁在牢里的父親,心裡暗暗的想,一定要把魔法學的更好,救出父親。雪兒又想起了父親的囑咐,一定要找到光明女神,他會交你更好的魔法。 

  於是,雪兒踏上了尋找光明女神的路程,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? 

  請看下集:神秘的精靈:凱達斯!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雪公主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雪公主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