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雪是潔白的,雪代表着純潔、明潔、聖潔。

  在我老家那,只要在冬天,都會下起像棉花糖似的小雪,它們很純白,很美麗,也很柔軟。一但下起了雪,整片土地上、房子上、樹上都會成為白茫茫的一片,就像穿起那白色的衣裙。在南方,就像在老家,雪下完之後的天就可能有點消化的。

  孩子們一見到雪就去玩雪,有的在雪地上滾動,就像一團白雲,有的在雪裡跑動,有的就把地上的學撿起扔到別人的身上。就像是一幅雪景。孩子們的童年是天真的,無拘無束,不受任何人壓迫的。

  在田野上都會布滿一層薄薄的雪,就像在打扮着自己,把雪朵放在自己的頭上。兩腳踩在地上,又覺得像踩在雲朵上,非常柔軟,非常舒服。從遠處一望,感覺就像被困在一個棉花里,全是白的。雪在哪個地方都會讓物體變成潔白的,單純、美麗。

  雪是給冬天做迎接者。在北方,雪是很常見的,但是在南方,雪是稀少的,所以在南方居住的孩子們都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