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 

  這幾天,人們經常念叨着:“下雪多好.”真是天隨人意,今天就下了一場雪。 

  今天早晨,我剛剛起床,就聽媽媽說:“下雪了。”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窗前,馬上被眼前的情景吸引住了。只見從灰灰的天空中正飄着落鵝毛般的雪花,這些雪花好像美麗的舞蹈家,在天空中翩翩起舞;又好像冬天派出的使者,告訴人們入冬了。忽然,不知哪裡傳來撲突突的聲響,我循聲望去,原來是對面的大樹掉下來許多雪。 

  下午,雪停了。課間我走出教室,嗬,真美啊!地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“棉花” 

威風凜凜的松樹“將軍” 披上了白白的“戰袍”。假山戴上了一頂漂亮的“白帽 ” 

雪花還給屋頂鋪上了白色的“瓦片 ”他的手藝棒極了!這原本蕭條的校園一下子變 

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。 

  大人們常說:“冬天麥蓋三層被,來年枕着饅頭睡。 ”看着這白茫茫的一片, 

想到它能給農民伯伯帶來豐收,我心中升騰起喜悅之情。 

  韓春燕指導

您正在瀏覽: 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