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冬爺爺生病了,他覺得很不公平。想讓我們也一起跟他生病,便抖了抖他那白花花的大鬍子。晶瑩的小雪花來到了人間。雪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,幫冬爺爺找醫生。

  雪一片又一片地從天而降,漫天飛舞着。像無數的白蝴蝶翩翩起舞。漸漸地,雪變大了。它們像柳絮,像鵝毛,像撕碎的棉絮,在空中飄灑着。他們都說:雪花有六個瓣。我好奇地去看。果真,雪花雖小。但十分精巧。遠看,它像一片鵝毛;可近看,彷彿是一件偉大藝術家做的藝術品。

  雪越下越大。它們漫天卷地;它們鋪天蓋地;簡直像一個舞蹈家在空中跳着“白天鵝舞”。它們落在道路上;落在房頂上;落在樹上;落在田野里。它們是那麼晶瑩,那麼潔白,那麼玲瓏,那麼無暇。頓時,到處便是白茫茫的一片。

  第二天,雪停了,我便去賞雪。一看,世界彷彿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,像一座白色的宮殿。

  我走在雪花鋪成的道路上,踩上去,軟軟的。真不想被我破壞。在田野里,麥苗正在呼呼入睡。房頂像蓋了一頂白帽子......那情景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好。

  小朋友們在雪地里堆雪人,打雪仗。玩得開心極了!

  雪啊,你悄聲無息地來到人間,又悄聲無息地離去。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,給莊稼帶來了溫暖,自己卻化了。我從心底讚美你的品格!

  浙江紹興紹興縣柯岩六年級:淺淺的風鈴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