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雪了!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。

  雪下的很大,開始還伴着牛毛細雨,不久就之間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。雪時小時大,小時猶如一粒米,大時猶如片片鵝毛。我不禁吟誦起“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。孤舟蓑笠翁,獨釣寒江雪。”雪飄飄洒洒,正如那英姿颯爽的小夥子,也如那婷婷玉立的女子飛落人間。

  下雪了,讓沉浸在深秋中的我一下子感受到了冬天的到來。冬夜的村莊,一切都沉浸在朦朧與寂靜中。在屋裡,透過窗子,只能隱約看見遠處白茫茫的一片,偶爾也會聽見樹枝被雪壓彎了腰而折斷的聲響。晚上,枕着這聲音,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……

  第二天起床后,外面雪白雪白的,大自然被白色所覆蓋著。這時,天空中的雲彩,猶如一個負責的母親,為自己的孩子披上一件厚厚的白棉襖。雪花似一個個可愛、調皮的孩子,落在頭上、身上,轉瞬即逝,便“隱形”不見了。

  老人言:“冬雪是米,春雪是水。”意思是,冬雪化得慢,那麼明年的莊稼會有好收成;春雪要融得快,莊稼才會有好收成。正如我所盼,讓雪化得慢,讓我再好好感受下雪的快樂。

  校園裡,同學們在操場上把自己的喜悅都釋放出來。大家三五成群,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,有的在一旁搓雪團……大家都開心地玩着、笑着。不慎滑了一下摔了一跤也爬起來繼續玩着。堆雪人的卻二張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了!哦,原來是在煩惱雪娃娃的鼻子、手之類的用什麼來代替。打雪仗的都身手敏捷,抓起一把雪,向對面的“敵人”投去……

  雪花看見它給我們帶來了回味無窮的快樂,看着我們,也不舍離開。

  陶朱小學六年級:章藝蔚

您正在瀏覽: 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