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雪啦!這是2014年的第一場雪,雪花紛紛揚揚的從空中飄落下來,輕輕的,柔柔的。整座城市就像是一座晶瑩剔透的童話皇宮,我漫步在這座童話皇宮裡,靜靜地享受着雪景帶給我們的快樂。

  雪是那麼純潔,又是那麼羞澀。我伸出手來想接住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們,它們卻羞澀的一碰到我的手就融化了。不一會兒整座城市都披上了銀裝,飄飄揚揚的雪花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舞,如鵝毛,如柳絮。小雪花們像蝴蝶一樣頑皮,一會兒落在房頂上,一會兒飛到樹枝上,一會兒又撲到行人的臉蛋上。雪越下越大,它給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毛衣,給大樹小樹們穿上了一件暖和的白色小棉襖,給天地間編織了一層銀紗。放眼望去,遠處一片白茫茫,好似一處美麗的仙境。

  我正痴迷在這大雪之中,突然“啪”的一聲,一個雪球砸在我身上,打斷了我的思緒,我緩過神來這才發現大哥哥和大姐姐們正在堆雪人,小夥伴們都在瘋狂地打雪仗。“嘿,想什麼呢?快來一起打雪仗呀!”還沒我開口說話,一個個雪球像手榴彈似的直向我飛過來,我根本來不及躲避,被雪球打的是雪花四濺呀!我毫不猶豫地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中去,開始攻擊他們,一場別開生面的雪仗開始了,你扔,我扔,大家一起扔。興緻勃勃地打起了雪仗,撒開腿互相追逐着,好不熱鬧!或許是經不起誘惑,也或許是耐不住寂寞,看,大人們也跟孩子似的“野”了,和我們一起打起了雪仗……

  雪,就像那動聽的樂章,深情的詩篇,給我們帶來了快樂;它悄悄地躺在地上,也盡情的享受着這一刻的歡樂。我愛雪!不但愛它的純潔,還愛它的寧靜,更愛它的奉獻。

  六年級:聖雪盈

您正在瀏覽: 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