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雪天,我的世界是最美的。陶淵明獨愛荷花“荷花出淤泥而不染,濁清漣而不妖”而我卻獨愛雪雪是白色的是聖潔的,飄落到你手中時會被你的熱情所融化,它彷彿好像會對着你笑,讓你情不自禁的想擁有它。

  一年四季,春夏秋冬我最愛過冬了,到了冬天樹枝上沒有了茂盛的樹葉,大雪漫開飛舞,給光禿禿的樹枝穿上了一層美麗的婚紗,你看不清路,地上被雪花覆蓋了,結了一層厚厚的冰,可是我們依舊在雪地上踏出一條道兒,不停地挪動着雙腿,盡情的玩耍着,沒有了任何顧慮,與身旁的雪花一起跳舞。

  雪,靜靜地落着,落在稻田裡,深深密密地溶徼那無邊的黃土地里,構成一幅美麗的山水畫,黃土代表着山,雪卻代表着水,一滴一滴的灑落在畫中,於是,會禁不住要俯在窗口,向那如花的雪凝望,我是多麼想,想自己變成那冰涼河裡的一條魚啊!撲在那柔細清涼的雪水裡,讓它沖刷撫慰着你的頭頸,和你的心啊,你是多麼想,想奔路到那雪白的畫中,讓自己成為一幅畫中的畫中人,不敢隨意的破壞,只能靜靜遠觀啊!

  而且當有雨的時候,雨雪如珠簾般,在淡灰天幕前,暢快地斜斜地掃過去,掃過那波濤洶湧的稻田,在那波破峰上激起一片白蒙蒙的霧,給稻田塗染上一抹夢痕,讓它永遠停留在你心裡。

  我愛雪花,我愛它能自由的做出自己,不論天在大,雪總有它的容生之處,不管走到哪裡,它都是自由的飄着,飄着慢慢地落到了你的心裡。

  愛雪的人是不想躲開雪的。讓那雪的清涼,洗去你心靈上的塵,讓那雪的安閑,抹去你思想上上俗,讓那無聲的雪花告訴你,那些射在房中,關緊了門窗的人們,所永遠不會了解的。

  多希望那些忙碌的人,停下腳步,走向我的世界,讓他們看看我的世界到底有多美,來認真的去體會大自然的美,在冰冷的冬天,一人躲在房裡,一邊在熊熊烈燒的火旁換上乾淨衣服,一邊品嘗春心人,心脾的熱乎乎的牛奶,靜下心來去看看外面的雪花,來看看為愛那如花的雪而不肯關窗的我,來看看我被雪沾濕了的窗帘,,你一定會停下腳步,與我一起欣賞。

  初二:盧治龍

您正在瀏覽: 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