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誕生在冬季。我從小就生長在雲媽媽的懷抱中。每天望着藍藍的天,看着白白的雲。可等我長到一定程度,我就必須離開我親愛的雲媽媽和相伴大半年的藍天,飄落到人間去……

  我悠悠飄下,像滿天玉蝶飛舞。在空中,體會冬天的快樂,感受自由的美好。我潔白無暇,我晶瑩剔透,我美麗無比……。說到這裡,你應該猜到我是誰了吧?告訴你吧,我就是那潔白的小天使??小雪花。

  我誕生在冬季。我從小就生長在雲媽媽的懷抱中。每天望着藍藍的天,看着白白的雲。可等我長到一定程度,我就必須離開我親愛的雲媽媽和相伴大半年的藍天,飄落到人間去。

  我在空中跳着有旋律的舞蹈。一會兒和其它姐妹組成了一朵美麗動人的白菊;一會兒又一個人看着多姿多彩的人間。我此時此刻感到從來沒有過的快樂。

  我落到樹上,那光禿禿的樹枝,一下子就便成了美麗的銀條;我落到樹榦上,那樹榦好像綻出了潔白的梨花。難怪有詩人說我們是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。我落到路邊的房子上,房子立刻變得像一個剛剛出爐又抹了新鮮奶油的大麵包。我落到地面上,小朋友們把我揉成球,打雪仗、堆雪人……當你看到路邊或學校操場上形態各異的雪人,那可都是我的化身啊!

  我雖然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好處,可我也有讓我慚愧的地方。我落到馬路上,給行人出行帶來了許多不便。我如果只落到房頂、樹上、樹叢中,而不落到馬路上那該多好啊!

  當太陽公公的笑臉照到我身上的時候,我便無聲無息地融化了,變成一條條“小溪”。

  我的生命就是這樣:美麗而又短暫。

  我是這樣的一朵快樂的小雪花。

  高橋鎮小六年級:官婷婷

您正在瀏覽: 雪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