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在哭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在哭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??我今天看了一幅漫畫,這幅漫畫讓我深深地感到,我們生存的地球再哭泣。 

??漫畫是這樣的:在一片廣闊無垠的大森林裡,,有一個身強力壯的青年,雙手掄起一把大斧頭,用盡全力向一棵大樹看砍去,一隻樹木的守護神——啄木鳥站在他的肩上,一邊啄着他木頭般的頭,嘴裡還念叨着:“這斷木頭裡一定有蟲!”是的,他的腦袋裡是一定有蟲,他只故自己的利益而看不到遠的後果。這幅漫畫強烈諷刺了那些破壞環境的人的愚蠢行為。 

??的確,事實也正是如此,如今,我們的地球以不像往日的美麗了。由於人們亂砍伐樹木,由於人們隨意破壞環境,由於人們無節制地濫用自然資源,再加上一次次大大小小地戰爭的爆發和其他許許多多的因素,使我們的地球母親已經遍體鱗傷,甚至奄奄一息…… 

??南極臭氧空東不斷擴大,全球氣溫升高,海平面升高,世界水資源,森林資源的人均佔有量已變得微不足道……這些現象完全是人們隨意破壞環境造成的。 

??人們啊!醒醒吧!看看我們母親憔悴的臉,聽聽我們母親嗚嗚的哭聲,我只能再次強調一句話:地球在哭泣!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在哭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