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又是?雪漫天?r⑤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?雪漫天?r⑤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冰魚,我帶冰蟲去雪域戰敗梨炅給你療傷,你好好完成任務。我剛才給上官礪洪的夢境中替你延長了任務的時間,一個月你應該可以完成了吧?”冰狐望着冰蟲,眼中的憂傷越發的泛濫。“嗯,只要冰蟲姐好好的,讓我怎樣都可以。冰蟲姐,要好好加油喔!”我努力笑着說。其實,我心裡很難受的,很難受很難受的……“不,我不能走!”冰蟲姐突然說。“為什麼?這毒太深了,你又不肯說是誰幹的。我沒法解開。再不去你就……”“我擔心我們走了小魚怎麼辦?”“你們……去吧,我……任務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。”我堅定的望着冰蟲姐,說。冰蟲詫異的看着我。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相信我吧,冰蟲姐!”我補充到。“嗯,我……相信你!”冰蟲姐點了點頭。 

走了,都走了……我望着冰蟲姐和冰狐離去的背影。任務開始吧!我想。窗外居然飄起了雪…… 

幻靈山腳。鎮子。 

我形色匆匆的穿過人群,尋找鬼魈。冰蟲姐走之前不放心我,讓我去幻靈山腳的鎮子找鬼魈。鬼魈是上官礪洪的侄兒,妖域的頂尖高手,幻雪帝國的十大高手排名第十…… 

“小魚,這邊。”哦,是鬼魈,他正在房頂上站着眺望。“嗯,就來。”我縱身跳上房頂。這裡的人對這種縱身跳房頂的事已經見怪不怪了。“怎麼樣?什麼時候動身去幻靈山?”“呃,明天吧,今天有些晚了。”我看看天色,“就去那家客棧休息吧。”我隨手一指,閃傲天的大旗在風中獵獵作響。 

晚上。 

“這麼說,冰狼走了?”鬼魈有些不敢相信。“嗯,沒錯!”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。“哈哈,真是怪談!”鬼魈突然站起來,他的術袍灌滿了風。“怎麼了?這有什麼怪的,這又不是第一次了,每次最後不都又自己回來了。”我疑惑的問。 

鬼魈看看我,“你想知道為什麼嗎?”“嗯。”我點頭。“因為冰狼就是……”“住口!”隨着雪印鑒的飛來,冰狼出現在夜幕中。“鬼魈你話真多。”冰狼有些不滿的對着鬼魈大吼。“呵呵,上官……哦,不,冰狼。”“劍訣,封!星軍!”冰狼對着鬼魈的嘴巴一指。“唔……!!!”鬼魈的嘴巴被封上了。“現在……”他望了望我,“還不到她知道的時候。”鬼魈用他的瀾天劍化作藍色的繩索,縛住了冰狼。“哼哼。”鬼魈得意的哼了兩下。 

“額……”這兩個活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?雪漫天?r⑤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?雪漫天?r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