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好,下雪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好,下雪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樹葉枯黃,飄飄洒洒地,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在空中飛翔,悄悄落地。漸漸地,飄揚的雪花慢慢地慢慢地從潔白的雲層降落人間,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裳,美麗極了。

  雪,是冬天的使者,它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有時,它生氣起來,哪兒也不去,就停留在它的家鄉——哈爾濱。我舉起我的小手,只見一片潔白的雪花飄落在我手上。我好奇地把小手伸到眼前,只見我手上的不是那潔白的雪化了,而是一滴水。我睜大眼睛看了看,然水滴滑落到地上……真好,下雪了。

  雪,是一個銅鐘。它來了,說明新年就要到了,我們又要長大一歲了。夜晚,當聽見鐘聲和鞭炮聲在一起唱着美妙的歌兒,我的眼睛就會散發出燦爛的光芒。古人有“炮竹聲中一歲除,春風送暖入屠蘇”的說法,真的鞭炮唱起了美妙的歌聲,春天來了……真好,下雪了。

  雪,是冬的孩子。冬媽媽是個有個性的人,雪當然也一樣。雪是奉媽媽的命令來到人間的。雪用自己的美,讓人間和自己一樣享受着。它讓自己那潔白的眼淚滴落在樹梢頭,滴落在灌木叢的手臂上,滴落在大地媽媽的身體上……從空中跳着優雅的舞姿走向人間,我不禁讚歎道:“真好,下雪了!”

  雪,它跟董媽媽一樣的有性格,它沒有春的柔和,沒有夏的飽滿,也沒有秋的豐碩,卻有冬媽媽那獨特的性格。我愛雪,我愛下雪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好,下雪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好,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