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“山水田園農莊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“山水田園農莊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“山水田園農莊” 

 在寒假期間,爸爸帶我去了觀瀾的“山水田園農莊”,那裡特別的美,是一處沒有被破壞的自然景觀。 

 走進農莊的大門,一股來自植物的清新香氣就撲面而來。我坐着車,在一條不寬不窄正好能過車的小道上緩緩行駛,小道的兩旁是綠色的植物,偶爾還可以見到幾座古色古香的建築,真的是讓我眼界大開。 

 隨着車子的前行,那些建築多了起來,也開始看見湖泊了。爸爸把車子停在了一個停車場里,仔細一看,哇!連停車場也這麼有韻味:在停車場的四周,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酒罐子,有的被封在了泥土裡,只露出一半罐體,有的則是規規矩矩的的擺成了一排,雖然只是一些酒罐子而已,可是在這裡通過了一些調整,一些造型,把這很平常的東西變成了一道優美的風景線。 

 我們步行往前走,遠處漸漸出現了一座小小的像客棧一樣的小木屋,走近一看:真的!是一座小小的客棧,客棧是雙層的,周圍圍着一條小河,很窄很窄,河中間有一座小橋,是唯一通向客棧的道路,我一開始覺得很奇妙,後來,隨着越來越深入的發現,覺得客棧已經不足為奇了。 

 接着,爸爸帶着我走到了一座比客棧要大一些的木屋前,走進一看,原來是像賓館一樣的收銀台,不同的只是這裡的一切都是用木,竹,石做成的,很美。爸爸申請了一個房間,交了錢,我心裡想:這樣古色古香的地方,環境固然很美,但是條件就不行了吧。沒想到,我一打開房門,就吃了一驚:電視、網線、兩張舒服、潔白的單人床、一張木頭做的桌子,還有一個木頭做的大柜子,總而言之,一切生活得傢具,那裡應有盡有。 

 觀瀾的“山水田園農莊”真的是很美,那是深圳沒有被破壞的自然景觀,是中國沒有被破壞的文明!

您正在瀏覽: 在“山水田園農莊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“山水田園農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