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彩色的星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色的星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彩色的世界已不再擁有,整個世界都是冷漠與荒涼。沒有了孩子們的歡笑,沒有了愛與希望,連純潔的人們也變的冷漠無情,甚至還變得殘暴,隨處都可見人們互現殘害。那些活潑純潔的“搗蛋鬼”呢?在哪了?在那!一個個死氣沉沉沒有一點活力!

  “咦!這是哪?”一隻剛剛來到地球的精靈說。地球不是很美麗的嗎?怎麼如今這個模樣啊!它有點疑惑不解,撓撓頭說“難道我來錯地方了?唉,瞧我這腦袋!”你並沒有走錯,這裡是地球,有人回答了它。他有些抱怨地說:“這不是我想象中的地球啊!難道博士又騙了我,真的是!這已經是他騙我的10001次了!真是拿他沒辦法,不知道他叫我來有什麼任務?”說著就急匆匆的走了,在一旁的老爺爺剛想告訴它事實的真相,這個“急先鋒"卻走得無影無蹤了。老爺非常失望,本以為這個小精靈能拯救這危在旦夕的地球。可是,連這一點點的希望都破滅了。老人深嘆了一口氣,輕輕地走了。這個“急先鋒”在哪?它真的能拯救地球嗎?在一旁的身影是誰?“啊!是它!它來了!我見到它了,它不就是UU嗎?”一個小孩驚訝的說。看這“急先鋒”樂的。它對着那小孩說:“你說的是我嗎?我也有粉絲?”小孩告訴了它說“UU我可是你的忠實粉絲,你可不能離開我,好嗎?”它答應了這個小孩。他與這小孩有了非常親切的關係。就像是親兄弟一樣。小孩告訴了地球的狀況,UU有點焦急,這可怎麼辦啊!於是,UU撥通了在太空的博士。博士告訴了UU說:“現在地球充滿邪惡,你必須要用愛喚醒她。加油!我等你的消息。”博士掛斷了通訊。“額!我會完成的”UU充滿愛與自信,喚醒了地球母親!奇迹出現了!

  地球恢復了以前的色彩,水不再黑,天不再灰。整個世界又擁有了以前的活力。是啊!只要世界充滿愛與希望。愛將與我們永恆!

您正在瀏覽: 彩色的星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色的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