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果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城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上,爸爸和媽媽和我一起吃完鈑就出去了。我獨自一個人在書房做作業,四周非常安靜,突然門鈴響了,我走出去準備開門。

  我在想:這麼晚了,誰會來?我從貓眼看見了一支1米多長的香蕉,我又驚又喜地把門打開,香蕉說:“小夥伴,我帶你去,我們的美麗水果城玩吧!”我想:水果城我第一次聽說,那裡一定很好玩吧!於是我對香蕉說:“可以。”香蕉帶我走啊走,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水果城,草莓小姐和梨子大哥特意來歡迎我,檸檬公主正坐在寶座上,向我招手,當時我激動得心都快跳出來了。香蕉姐姐帶我去檸檬公主的家,我一進去就大喊:“好美呀!”有冰淇淋地毯,有西瓜電視,還有生菜沙發等等,十分奇特,我恨不得吃了電視,沙發和地毯,因為我太喜歡了。突然門又響了,爸爸媽媽打開門見我躺在地上睡覺便叫醒我,我醒來后把我剛剛夢見的東西說給了爸爸媽媽聽,講完了,爸爸媽媽笑得前仰後合。我也笑了,而且笑得很甜,我們一家人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