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果們的晚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們的晚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鍾“鐺鐺”地 敲過了十二下,窗外流動着寶石藍色的夜,皎潔的月光悄悄的鑽進了廚房。冰箱門被輕輕地推開了,水果們優雅地走出冰箱。 

  晚風指揮着蟲兒們的樂隊來伴奏,這歡快的晚會就快了場。主持人山竹先生拿着麥克風說道:“女士們,先生們晚上好。今天,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水果節,讓我們歡慶我們的節日吧!下面有請第一位表演者草莓小姐帶來芭蕾舞。” 

  草莓小姐穿着紅裙子仰着頭,高傲地走出來。只見草莓小姐拎着裙角,輕輕地踮起腳尖,轉了一圈、兩圈…… 

  接着,香蕉先生接水果們表演了幾個高難度動作,香蕉先生先來個,右轉360,接着又來個左轉380,接着又來幾個後空翻。觀眾們歡呼叫好,石榴大哥看呆了,嘴巴都成了“O”形的了。 

  看到香蕉先生怎麼受歡迎,西瓜大哥和葡萄小弟不服氣,神氣十足地走上台,表演了一段著名的小品《鐘點工》……逗得台下的觀眾哈哈大笑,你瞧,芒果姑娘笑得眼淚都擠了出來,蘋果大叔笑得肚子都痛了,連忙捂着肚子。 

  最後,是全體水溝們的大合唱,它們唱起了歡快的主題曲…… 

  唱着唱着月光漸漸消失了,雲彩伸了個懶腰,太陽公公也從山頭蹦了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們的晚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們的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