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去香格里拉大酒店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香格里拉大酒店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香格里拉大酒店 

  作者:劉驍 

  到了下午,太陽不在耀眼,而是散發出溫柔的光芒,它彷彿在不停的噴洒着橘子汁,把白雲都塗滿了橘子汁。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準備和媽媽,弟弟和奶奶去香格里拉大酒店吃自助餐,說到香格里拉酒店那可是無人不知,全世界連鎖的五星級酒店。在去新區的路上,我和弟弟都無比興奮,還不時想象着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模樣!不知不覺,高大宏偉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,我不禁讚歎:“香格里拉大酒店可真高呀!” 

  我們走進旋轉式大門,富麗堂皇的大廳就映入眼帘,豪華的吊燈吐出柔和的光芒,令人心曠神怡! 

  我們來到了餐廳,一股濃濃的肉香就撲鼻而來,是我有些飄飄欲仙的感覺。當我正陶醉在這香味中時,弟弟滿眼金光的對我說:“哥哥你快看,這裡的食物好豐盛呀,我第一次見過那麼多菜!”我放眼望去,這裡的食物真是玲琅滿目,有日本料理,有韓國料理,還有各地的特色名菜,樣樣俱全,看着都令人眼花繚亂! 

  我們找了位子坐下后,媽媽付了錢,我們終於可以吃了,弟弟早已忍不住,流起了口水。我聞着香味走着,來到了拿咖喱雞肉的地方,只見那裡有兩個印度人,他們一見我來就向我介紹這咖喱雞,我拿了一些,忽然我又看到旁邊有我最愛吃的烤翅,而且還是剛出爐的,熱氣騰騰,看着都讓人嘴饞,我拿了很多。然後我又加了塊香噴噴的牛排,最後在拿了杯冰紅茶。我回到座位上后,大家也陸續趕到,弟弟他喜歡吃甜食,拿了很多蛋糕,媽媽和奶奶則拿了些國料理。 

  我拿起了刀叉,先吃了個烤翅,我不由自主的說道:“真好吃!”我一連吃了好幾個,美味極了!外焦里嫩,上面還撒了一些粉料。 

  吃完這些,弟弟對我說:“哥哥,哪裡有燒熟的牛腿可以吃,我隨着他指的方向望去,那牛腿看起來十分誘人,而且還有許多人在排隊呢!於是我們鬧哄哄的跑了過去,只見那位廚師嫻熟的用叉子插住牛肉,然後有用刀子切片,我們讓他切了很多,最後我們再澆上了濃濃的黑胡椒汁,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,味道好極了,鹹鹹的,辣辣的,令我回味無窮!之後我有去拿了碗韓國面,那位韓國人先問我要那種面,有龍鬚面和雞蛋面,我說要雞蛋面,只見她把面放在一個鏤空的鐵勺子里,然後再問我要什麼配料,我要了一個荷包蛋,一些雞肉,還有肉丸,他聽了后熟練的把哪些配料放了進去,之後又放上了蔥和蒜,一碗香噴噴的面就出鍋了!我嘗了一口,這面入口鮮滑,不油膩,十分清淡,還有些蝦的味道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面! 

  最後我們要了幾個冰欺凌,和一些水果,我朝窗外望去,夜幕初垂,五顏六色的燈光,十分耀眼!媽媽看了看錶,我們已經吃了兩個小時了,在看看四周,人也已經在變少,我們也要走了。 

 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!希望我還能在去這噴香的香格里拉大酒店!

您正在瀏覽: 去香格里拉大酒店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香格里拉大酒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