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台電腦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台電腦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來到他家,只見有很多兄弟在,空氣差極了,瀰漫著濃濃的煙味。兄弟們的前面,都坐着人:有的聊天,有的玩遊戲,有的看電影。 

  我被迫來到一個角落裡。有個十四、五歲的男孩一見我來了,連忙跑過來,一按主機,我全身都運動起來。 

  他在搜尋好玩的遊戲,突然,傳奇進入了他的眼帘,他便迫不及待地下載了——下載完以後,他馬上玩起來。他臉上露着微笑,精神抖擻,一點也沒有困的感覺,可我卻困死了,早想睡了,可睡不着,因為他不肯放了我。 

  我趁機問了一下旁邊有黑眼圈的夥伴: 

  “這裡是什麼地方?” 

  “網吧。” 

  “什麼?網吧?!” 

  “對呀。” 

  “我印象中,網吧是很好的呀,怎麼會這樣?連小孩子也進來了。” 

  “唉,都怪老闆開設遊戲,使那些未成年人也來網吧玩遊戲了。” 

  聽了這位兄弟的話,我愣住了。“網吧怎麼會是這樣的地方?”我不斷地問自己。 

  我是一台電腦,我希望網吧老闆會受到法律嚴厲的懲罰,希望人們不要再迷戀網吧了,更希望未成年人禁止進入網吧。要知道,有多少人都栽在網吧的陰影里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台電腦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台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