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慶元旦迎新年創佳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慶元旦迎新年創佳績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,奧運會,四川地震。每個中國人都表現出了很出色的表現。馬上我們也要考試了,我們也要像那些為中國奮鬥的人一樣,努力地考好試,向父母,向老師,向世界,更像自己有一個交代。 

  慶元旦,元旦到了,大家都會好好的放鬆一下,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,但是到了元但也預示着馬上就要期末考試,我們要把這半個學期學的知識用在這次考試里。所以,這個元旦既要玩的開心又不能拉下考試,要很辛苦呢。 

  迎新年,馬上新年就要來到了。我們要向新的一年更邁進一個腳步。新的一年,預示着新的未來,新的起點,新的挑戰,我們要養足精神,用行動告訴2009年我不會認輸!每個人要用堅定的決心,相信的眼神,良好的心態來面對2009年。 

  創佳績,期末考試是一個極為重要的考試,我們要全身心地投入在考試里。新的一年裡我們更應該提起精神,勇敢的走向考試,堅定的決心,相信的眼神,良好的心態我想這三點足夠把考試打敗。期末考試是檢測了我們這半個學期以來所掌握的知識,就算你平時再怎麼用功,成績再怎麼好,這次期末考試考砸了,你這半個學期的努力也就白費了。要想考出個好成績,一定要好好複習,考出個好成績,讓別人看看,讓大家都羨慕羨慕,讓自己過一個開心的新年。 

  慶元旦,迎新年,創佳績,讓我們一起相信的一年迸發!!!

您正在瀏覽: 慶元旦迎新年創佳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慶元旦迎新年創佳績 暫無評論